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2-0328001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3月01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月28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县长金鸿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应急管理、动物防疫、审计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2022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分配方案》《双柏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实施方案》《双柏县光伏产业项目2022年一季度项目开工仪式方案》《双柏县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意见》《双柏县督查督办检查考核办法》(试行)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合理分配水利资金,充分考虑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水资源节约和保护等要求,把资金重点用在实施河道治理、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上,强化资金监管,确保资金安全高效使用。要进一步细化市场主体倍增目标任务,分解至处级领导、乡镇和部门,层层压实责任,行成人人培育市场主体的工作格局。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把态度正起来、状态立起来、精神扬起来,紧盯12个光伏项目在一季度全面开工建设的目标要求,倒排工期、倒逼责任、倒推工作,强力推进光伏项目工作,带动全县重大项目落地开工。要聚焦全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产业推进情况及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研解决情况,创新方式从严开展专项督查、暗访督查、随机督查,做到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以督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任务推进。要深刻认识推动作风革命、开展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坚持主要领导亲自部署、系统谋划、督促推进,逐步分批分层分类解决作风不正、效率不高等问题,着力打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勤政、务实、高效的为民机关。

副县长姜自发、普学昌、代绍斌、马涛、滕磊、杨辉、刘文玲,县政府办主任李德春,县发改局局长徐丕学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喆、县政协副主席苏燕参加会议;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审计局负责人,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法制办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