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2-0422001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4月04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4月1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县长金鸿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2022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情况汇报;审议《双柏县2022年中央、省州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拟实施项目计划》《双柏县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总体实施方案(试行)》《双柏县“河湖革命”攻坚战实施方案》《双柏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项目合作协议》《双柏县智慧停车建设项目投资协议》《双柏县10个“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双柏县县级领导、县级部门和乡镇挂钩帮扶企业制度》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强化要素保障,认真盘点在库项目情况,根据投资进度做好出数准备工作,做到能出则出,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把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作为深化医改的重要内容和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有力措施,完善配套政策措施,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保障医疗质量安全。要打好“河湖革命”攻坚战,以建设健康美丽幸福河湖为目标,以河(湖)长制为抓手,编制“一河一策”,建立“一河一档”,严格考核问责,实现河湖水质优良、生态系统稳定、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态安全格局。要对标省州“三年行动计划”,细化实施方案内容,明确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清单化、具体化、责任化推进工作落实,确保“三年行动计划”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情况在一线吃准、政策在一线实施、工作在一线落实”的一线工作法,畅通部门、挂钩联系领导和企业间的互通渠道,加强双方沟通对接,落实落细帮扶政策,有效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实现新发展。

常务副县长周继涛,副县长普学昌、李跃华、滕磊、杨辉,县政府办主任李德春,县发改局局长徐丕学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喆、县政协副主席郎晓东参加会议;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审计局负责人,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法制办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