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六资”工作推进会议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2-0530001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日期:2022年05月30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5月27日,双柏县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六资”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杨梦婷出席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继涛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专题发言。

杨梦婷强调,要深入分析研判经济运行严峻形势,按照“高增长、稳就业”目标,切实增强做好稳增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州工作安排,认真落实“两个革命”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过硬的作风确保既定目标圆满完成。

杨梦婷要求,要紧扣“双过半”的目标任务,做到目标再聚焦、项目再具体、措施再精准、行动再迅速、基础再夯实,盯着办、追着干,干出实际成效,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入细致学习研究政策导向,着力在项目投资、招商引资、土地生资等“六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勇于担当,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管用的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督查检查,补齐短板,抓好各项工作存在问题整改。要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洪度汛、道路交通、校园安全等安全工作,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县长普学昌,县级各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