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2-0620001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4月20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4月19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县长金鸿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柏县对照落实州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审议了《双柏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36次会议纪要》《双柏县关于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树木补种标准实施方案(试行)》《双柏县文旅康养项目前期工作框架协议》《双柏县新能源产业链装备制造建设项目投资协议》《双柏县投融资全过程专业顾问咨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促落实,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建立整改工作台账,紧盯问题深查深改,严格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切实认识规划设计的极端重要性,积极协调规划设计单位将“十四五规划纲要”、33个专项规划、产业规划、建设项目规划、部门规划等与“三线统筹”精准对接,做实做细项目库,逐个优化项目选址,切实提高项目落地成功率。要按照新修订森林法有关林业行政执法和森林公安职能“不增不减”的要求,推动林草执法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森林公安作用,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做到有案必查必追,有违必处必究。要加强对旅游文化产业专班的管理,充分发挥专班作用,做到在项目施工现场抓工作,服务好项目主体,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高效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常务副县长周继涛,副县长姜自发、普学昌、代绍斌、李跃华、刘文玲,县政府办主任李德春,县发展改革局局长徐丕学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喆、县政协副主席郎晓东参加会议;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审计局负责人,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法制办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