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2-0816001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6月28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双柏县扶贫小额信贷风险补偿金管理办法(试行)》《双柏县耕地占补平衡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管理办法》《双柏县加快肉牛肉羊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双柏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暨“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工作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把小额信贷作为产业调整增加农户收入和加快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措施,做到“应贷尽贷”,通过扶贫小额信贷支持脱贫户发展增收,防止返贫,巩固脱贫成果。要将肉牛肉羊产业发展工作列入乡镇、县级部门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评的重要内容,建立健全考核奖惩机制,制定出台考核办法,形成月调度、季督查、年考评的工作机制,为推动产业发展提供制度保障。要充分发挥耕地占补平衡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管理办法的积极作用,严格对照奖惩标准,客观评价打分,对项目任务完成较好的乡镇及参建施工方、投资方积极落实相关激励措施,对未完成既定任务的严格落实惩罚措施,进一步明确奖惩鲜明导向。要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战略,按照“统一规划、统筹安排、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的原则,加强向上汇报对接,积极落实项目建设资金,整合建设资源,确保创建工作有序进行。

常务副县长周继涛,副县长普学昌、滕磊、杨辉,县政府办主任李德春,县发改局局长徐丕学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久斌、县政协副主席苏燕参加会议;县财政局、县审计局负责人,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法制办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