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2-0816002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7月29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7月28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柏县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等工作情况,审议了《双柏县加强法治保障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行动方案(试行)》《双柏县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双柏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一领导、分类管理、分级负责、分级响应、条块结合、属地为主”原则,不折不扣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树牢“两坚持三转变”新时代防灾减灾新理念。要全面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涉企政策的宣传解读,加大对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力度,及时总结提炼我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典型经验,依托各类新媒体拓展传播渠道,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引导动员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合作社、村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尊重农民意愿,激发内生动力,切实增强群众维护村庄环境卫生的主人翁意识,逐步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把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县城项目建设及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同步推进,进一步整合项目资金,做到资金项目效益发挥最大化,避免造成项目的重复建设和资金的浪费。

常务副县长周继涛,副县长普学昌、代绍斌、李跃华、杨辉、刘文玲、徐砚通,县政府办主任李德春,县发改局局长曹兴国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清宏、县政协副主席苏燕参加会议;县财政局、县审计局负责人,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法制办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