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2-0909003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9月09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9月8日晚8:00,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柏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送审稿)》《双柏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审计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双柏县2021年地方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双柏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等情况汇报,审议了《双柏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运营方案(送审稿)》《双柏县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纪检监督和人大监督的贯通联动,定期开展预算执行、经济责任、公共投资及其他类型审计。要认真研究政策、用好政策,精准对接各级政策导向、资金投向。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强化政策、资金、土地等全要素保障。要深刻认识污水处理的严峻形势,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及行业监管责任,始终严格污水排放标准、落实环境执法措施、加大超标处罚力度,合力改善全县水环境质量。

常务副县长周继涛,副县长普学昌、李跃华、腾磊、刘文玲,县发改局局长曹兴国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清宏、县政协副主席尹世久参加会议;县财政局、县审计局负责人,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法制办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