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11532322015171363F-/2022-1021001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10月21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10月20日上午8:00,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柏县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双柏县“十三五”期间易地扶贫搬迁债务情况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等情况汇报,审议了《双柏县烟草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双柏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送审稿)》《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过硬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抓好“十三五”期间易地扶贫搬迁债务情况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开放,提高场馆使用效率,充分利用全民健身日、节假日、重大活动时间节点,开展示范性、引导性健身活动,积极打造一批能够经常性开展、特色鲜明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体育健身服务。要紧紧围绕确保教育优先发展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化管理体制、完善运行机制、强化结果运用为突破口,把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努力构建“全领域、全口径、全支撑、全保障”的教育督导新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常务副县长周继涛,副县长普学昌、代绍斌、李跃华、腾磊、刘文玲、徐砚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德春、县发改局局长曹兴国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盛、县政协副主席苏燕参加会议;县财政局、县审计局负责人,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法制办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