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应急管理局送法进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索引号:ajj-/2023-0215002 公文目录:监督检查 发文日期:2023年01月31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为做好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系数,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1月31日,双柏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双柏县宏光木业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专题培训、座谈讲解等方式,与企业一线员工、安全员、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宣传沟通。针对新《安全生产法》修订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总体修改思路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推动企业深刻领会法律精神实质和内涵,准确理解法律条款内容提供帮助和启发。同时,还就安全生产新形势、企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预防措施、安全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通过“以案说法”等方式引导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深悟透,并运用到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坚决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普法宣传使企业员工充分了解工作中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管理层和员工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平稳、有序,推动兔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审核:苏贤梅 供稿:杨帆)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