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州委州政府安全生产督查组到双柏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索引号:ajj-/2023-0215010 公文目录:监督检查 发文日期:2022年04月13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按照《中共楚雄州委办室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楚雄州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排除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督查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楚办字〔2021〕21号)和《楚雄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楚雄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楚安字〔2022〕6号)要求,州委州政府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组一行4月11日到双柏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工作。

督查组首先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然后针对重点督查检查内容分三个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明察暗访、现场核查、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工作对我县森林防火安全、燃气和危化品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安全、重点项目建设、特种设备、小水电站、工贸企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督查了贯彻落实3月31日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情况;党委、政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非煤矿山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

对督查工作发现的问题和一般隐患要求有关单位和企业即知即改;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督促当地政府和相关单位落实整改责任,跟踪限时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由县人民政府进行挂牌督办,并由有关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整顿。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