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宣讲活动

索引号:ajj-/2023-0215065 公文目录:监督检查 发文日期:2022年08月23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双柏县应急管理局按照《廉洁双柏宣讲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于8月22日上午组织全局35名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组郭秀琼同志到宣讲活动现场作了指导及宣讲,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金华以《以廉为镜正己身以勤为舟传美德》为题,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廉洁文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廉洁文化建设的实践路径等内容作了宣讲。

通过宣讲,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自觉涵养廉洁文化,固本培元、启智润心,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力推进了该局廉洁机关建设工作,使党员及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了崇廉拒腐、廉洁自律理念。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