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葛根地光伏项目(一期)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索引号:fgj-/2023-0220004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日期:2023年02月20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葛根地光伏项目(一期)社会稳定风险分析

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分析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等文件相关规定,现葛根地光伏项目(一期)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前的信息进行公示。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葛根地光伏项目(一期)

建设单位:中电双柏新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葛根地光伏项目(一期)规划场址位于东经101°31'33.92"101°36'5.33"、北纬24°35'4.71"24°37'55.91"之间,位于云南省楚雄州双柏县爱尼山乡旧哨村委会附近,场址中心距离双柏县直线距离约11km。利用场地以南向坡和部分西南、东南向坡为主,平均坡度约10°25°,场区东西宽约7.5km,南北长约4.5km,海拔高程在1360m~2200m之间。

项目利用南向坡、偏南向坡、东西向坡进行组件布置,地形平均坡度为1020°,局部地形最大坡度达25°及以上。站址周围无高山遮挡,光线充足,总用地面积约64.60hm²(约969.00亩),交流侧装机容量40MWAC),直流侧装机容量51.1MWpDC)。

建设该项目可带动地区相关产业如建材、交通、设备制造业的发展,对扩大就业和发展第三产业将起到促进作用,从而带动和促进地区国民经济的全面发展和社会进步,本工程建设工期为8个月。本工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有关规划,对环境生态影响较小。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内容

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现进行公示,主要意见为:1、您是否支持项目的建设;2、您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及社会的影响;3、您认为项目建设对当地环境的影响;4、项目的建设对您本人的生活或工作环境带来的影响;5、其它意见和建议。如有其它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三、公众参与方式

您对本工程的意见或建议,可自公示之日起七日,通过电话、邮件、信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我们由衷地表示感谢!特此公告。

四、项目建设单位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方式

项目建设单位:中电双柏新能源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双柏县独田乡独田社区

联系人:陈会珍

电话:15559750807

E-mail313208342@qq.com

项目社会稳定分析报告编制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云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穿金路161

联系人:江胜

电话:0871-65117335

E-mailjs_2000@126.com

特此公示!

 

 

 

          中电双柏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32 2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