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对李燕等5名教师申报中小学二级教师职称的公示

索引号:jytyj-/2022-1011016 公文目录: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日期:2021年10月12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经审核,2021年双柏县教育体育系统共有5名教师符合申报中小学二级教师职称评审条件。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称评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57号)、《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 2021年度初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双人社发〔2021〕12号)精神,为加强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工作,按照评审计划的要求,规范评审工作程序,严肃评审工作纪律,各级评委会在召开评审工作前须将评审对象基本情况集中进行公示的通知要求,现将李燕等5名教师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对象接受社会广泛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时间: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8日(节假日除外)。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直接到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管理股、双柏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反映或通过电话和书面反映。反映情况和意见务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举报公示对象师德师风等问题的,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或说明举报人的真实姓名及详细联系地址,以便组织调查核实。组织将为举报人保密。

 

监督举报电话:0878—7712241、0878—7711049 

 

 

附件:2021年中小学二级教师资格评审名册( 5人)

 

 

                         双柏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10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