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强化师德教育 践行师德规范

索引号:jytyj-/2022-1011023 公文目录: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日期:2021年09月03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强化师德教育  践行师德规范

——安龙堡中心学校开展师德教育专题活动

根据《中共双柏县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安龙堡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安龙堡中心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于2021 年 8月29日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共开展了五项内容:一是由安龙堡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普先尹作题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促进学校发展》专题讲座;二是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三是组织教师进行师德宣誓;四是由党支部副书记柏如珍同志作工作纪律要求;五是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以案促改、以案促建。

通过本次师德专题教育,让安龙堡中心学校全体教师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用心、用情、用爱教书育人。学校将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师德宣传教育、学习培训、承诺践诺、查处整治常态化。

通过开展本次师德专题教育活动,也让安龙堡中心学校的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能够自觉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树立和强化新时代师德意识和行动自觉,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