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索引号:sbx-/2022-0101026 公文目录:本级财政预决算 发文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2月18日

监督索引号53232200500010000

监督索引号53232200500010000

 

双柏县2020年政府预算公开目录

 

一、双柏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二、双柏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报告附表

表1 双柏县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执行情况表;

表2双柏县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执行情况表;

表3双柏县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执行情况表;

表4  双柏县2019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执行情况表;

表5 双柏县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情况表;

表6 双柏县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表;

表7 双柏县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预算情况表;

表8  双柏县2020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预算情况表

三、双柏县2020年政府预算公开表

1、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情况表

表9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表

表10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11  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表

表12 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13  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政府预算经济分类表(基本支出)

表14  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州、市对下转移支付项目)

表15 分县市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预算表

表16  本级“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2、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表

表17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情况表

表18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19  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情况表

表20  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21 本级政府性基金支出表(州、市对下转移支付)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情况表

表22  国有资本经营收入预算情况表

表23  国有资本经营支出预算情况表

表24  本级国有资本经营收入预算情况表

表25  本级国有资本经营支出预算情况表

表26  双柏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转移支付表(分地区)

4、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情况表

表27  社会保险基金收入预算情况表

表28  社会保险基金支出预算情况表

表29  本级社会保险基金收入预算情况表

表30  本级社会保险基金支出预算情况表

5、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情况表

表31  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余额预算情况表

表32  2019年地方政府一般债务余额情况表

表33 本级2019年地方政府一般债务余额情况表

表34  2019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务余额情况表

表35  本级2019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务余额情况表

表36  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及还本付息情况表

表37  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提前下达情况表

表38  2020年年初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表

表39   重点工作情况解释说明汇总表

表40  重大政策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

 

  四、双柏县2020年部门预算

五、双柏县 2020 年重大政策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说明

六、双柏县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七、双柏县2020年转移支付预算情况说明

八、双柏县2020年政府性债务举借计划说明

九、双柏县2020年政府预算公开表空表说明

十、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双柏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文件(12)

 

双柏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

——2020年5月20日在双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双柏县财政局

 

各位代表:

受县人民政府委托,现将双柏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提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并请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提出宝贵意见。

一、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一年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指导下,县政府财政部门紧紧围绕县委的总体决策部署和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收支目标计划,突出“强征管、挖潜力、提质量、补缺口、保三保”的财政工作思路,努力破解“增收难、保障难、化债难、平衡难”四难问题,严格预算约束,优化支出结构,切实守住了“保工资、保基本民生、保运转”的底线,确保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有序推进,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财政平稳运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执行情况

1.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3,514万元,比上年同期31,918万元增收1,596万元,增长5 %,为预算数33,514万元的100 % 。其中:税收收入完成20,091万元,比上年同期16,398万元增收3,693万元,增长22.5%,为预算数21,784万元的92.2 %(为调整预算数20,071万元的100.1%);非税收入完成13,423万元,比上年同期15,520万元减收2,097万元,下降13.5%,为预算数11,730万元的114.4%(为调整预算数13,443万元的99.9%),非税占比为40%。

2.全年地方财政公共预算总支出179,489万元,比年初预算数196,532万元减少17,04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172,325万元,比上年同期180,988万元减少8,663万元,完成预算数190,037万元的90.7%(为调整预算数172,000万元的100.2%);专项上解支出4,634万元(为调整预算数4,534万元的 102.2 %);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还本支出2,530万元(为调整预算数2,530万元的100%)。

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未完成的主要原因:1.全县向上争取资金未达预期,差年初预算目标8,187万元;2.年初预算的新增债券7,000万元当年未下达。

3.平衡情况: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514万元,返还性收入2,622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112,325万元,专项转移支付收入24,854万元,上年结余结转收入1,497万元,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转贷收入2,530万元,调入政府性基金5,000万元,收入总计182,342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72,325万元,上解支出4,634万元,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还本支出2,530万元,支出总计179,489万元;收支相抵,年终结余2,853万元(结转下年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执行情况

1.完成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5,441万元,为预算数  5,000万元的108.8 %(为调整预算数5,441万元的100 %),与上年同期6,505万元相比减收1,064万元,下降16.4%。

2.完成地方政府性基金支出1,116万元,为预算数2,883万元的38.7% (为调整预算数1,300万元的85.8%),比上年同期2,327万元减少1,211万元,下降52%。

3.平衡情况: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5,441万元,上级补助收入815万元,上年结余结转收入1,212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务转贷收入1,42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总计8,888万元;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1,116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务还本支出1,420万元,调出基金5,000万元,基金上解支出44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总计7,982万元,收支相抵,政府性基金预算年终结余906万元。

(三)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执行情况

1.全年社会保险基金收入19,968万元,比上年同期20,336万元减收368万元,下降1.8%。其中:社会保险费收入15,356万元,利息收入158万元,财政补贴收入3,780万元,委托投资收益196万元,转移收入313万元,其他收入29万元。

2.全年社会保险基金支出19,218万元,较上年同期19,015万元增加203万元,增长1.1 %。其中:社会保险待遇支出18,831万元,转移支出195万元。

3.平衡情况:收支相抵,当年收支结余750万元,年终滚存结余19,486万元。结余资金包括按政策属个人账户的资金余额以及按规定够下年度一定月份的支付数额基金。

以上均为县级决算数据,待省、州批复我县年度财政决算后,部分数据还会有变化,届时再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

二、2019年主要工作措施及成效

县政府财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集中财力兜牢兜实“三保”底线,财政体制改革深入推进,预算执行情况总体向好,主要采取以下工作措施。

(一)坚持党对财政工作的全面领导,财政干部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县政府财政部门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算好经济账、政治账,牢固树立“财”服务于“政”意识,全面巩固和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财政铁军。

(二)坚定不移抓增收,财税工作成效明显。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目标定位和年初县人民代表大会计划,细化目标,压实责任,创先争优,协调联动,强化措施落实。一是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将各项目标计划进行分解,细化到税种,到部门,到月季进度,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二是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坚持财税收支运行定期分析制度和定期通报制度。三是强化措施补短板。科学分析经济下行压力、“减税降费”和区域经济结构变化因素,认真开展税源分析,联合运用研判、预警、应策、推动和问效“五个主题”制度,狠抓向上争取、挖掘增收潜力、拓展纳税空间、依法治税等工作,扎实做好“填平补齐”工作。通过合力攻坚克难,2019年全县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累计减少税收收入10,530万元,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514万元;争取到位上级转移支付资金137,180万元,完成州下达任务173,535万元的79.1%。同时,县级财政荣获全国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考核第151名,争取到奖励资金500万元,争取到州级收入质量提高和收入目标落实奖补资金666万元。

(三)强化民生保障,人民幸福感不断增强。县政府财政部门在全力做大财政“蛋糕”的同时,积极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统筹财力优先支持教育、卫生、扶贫、社保、农业等民生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2019年全县共安排民生资金123,897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71.9 %。一是为10,105名农村义务教育寄宿制学生发放生活补助872万元,生均公用经费补助1,039万元,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补助990万元,为958名普通高中建档立卡家庭学生提供经济困难补助117万元,免学费补助54万元,切实帮助贫困学生解决了入学难的问题,安排校舍安全及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资金1,739万元。二是安排农林水支出14,653万元,切实落实好党中央惠民政策。三是安排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3,423万元,切实兜住贫困人群生活、就医、住所困难的底线。四是安排卫生健康支出19,798万元,切实巩固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五是安排救灾、救济资金 3,431万元,切实解决农村贫困人口因灾因病致贫等问题。六是安排就业创业资金633万元,切实提升劳动者素质和扩大就业。七是整合涉农资金24,986万元,集中财力办大事,切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改善民生环境,不断增强人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四)财税体制改革稳步推进,财政管理逐步规范高效。县政府财政部门始终把预算管理改革作为全面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从细化预算编制、严格预算执行、强化预算监督等方面入手,深入推进预算管理改革,财政管理逐步规范。一是预算管理实现全口径,基本做到预算一个“盘子”、收入一个“笼子”、支出一个“口子”。二是中期财政规划基本框架初步搭建。财政预算安排与政府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有机衔接,提高了预算编制的前瞻性和可持续性,形成了中期规划、年度预算和项目库三个相互关联、相互制约管理。三是全面推进细化部门预算编制,做到部门预算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细化编制到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四是稳步推进部门预算管理改革,全面推行县乡预算单位财政一体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国库集中支付体系、单一账户体系和监督体系,不断提高财政资金支付效率和安全管理。五是全面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切实抓好新旧政府会计制度衔接工作,夯实了预算单位会计核算基础。六是全面推行预决算信息公开,主动接受人大、审计和社会的监督。全县54 个部门,除少数涉密部门未公开外,部门预决算信息实现了网上公开全覆盖。七是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减税降费”工作,确保政策落地生根。全年落实政策性税收减免13,780万元,企业养老保险费、工伤保险费减免625万元,全面落实停征、减征和免征各类行政事业性收费、基金934万元。

(五)强化政府债务管理,切实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一是建立政府债务风险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制定出台了《双柏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双柏县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的通知》、《双柏县政府性债务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双柏县政府性债务管理办法》。成立了双柏县政府性债务管理委员会及债务管理中心,切实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维护了政府信用。二是严格控制政府债务限额。严格按照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通知》要求,将2019年政府债务限额控制在60,600万元,2019年内未新增政府债务。三是摸清隐性债务底数,完善政府债务管控措施。建立政府债务滚动管理机制,制定政府性债务化解方案,千方百计防范化解政府债务。2019年,累计偿还地方政府债务本息20,646万元,申请核销核减政府债务112,500万元,积极争取置换债券3,950万元,有效防范化解了政府债务风险。

(六)强化监督抓整改,统筹工作落实。 一是强化监督抓整改。2019年财政部门牵头组织农业农村、民政等涉农部门开展惠民“一卡通”整治2个乡镇4个村委会10个村小组98户,整治问题8个;联合县纪委监委、税务对挂账资金未整改到位和落实中央“减税降费”政策情况督查检查15个预算单位,3个乡镇、10户企业;积极整改上级各检查组交办问题15件,整改问题287个,整改资金8,458万元。二是全面规范政府采购管理。强化政府采购综合评标专家库建设,严肃政府采购审批程序,推进政府采购信息公开,有效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全年审批采购资金5,137万元,实际执行4,952万元,节约资金185万元。

各位代表,回顾过去一年的财政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要看到我们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一是地方财源匮乏,税源单一,财政增长难;二是财政自给能力弱,刚性支出增长较快,财政支出保障难;三是财政收支矛盾进一步加剧,财政平衡难;四是我县逐步进入偿债高峰期,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难;五是各部门(单位)对国家项目政策重视不够,把握不准,积极性主动性不够,项目策划包装储备不足,向上争取资金逐年减少。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齐心协力,克难奋进,努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三、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

2020年是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做好全县财政改革发展工作意义重大。2020年全县财政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不折不扣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严格坚持“以收定支”原则,不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坚定过紧日子的思想,以“保工资、保基本民生、保运转、防风险、守底线”为总体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依法组织财政收入,不断壮大地方财政实力,强化部门预算管理,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与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一)地方公共预算收支安排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安排27,560万元,在剔除2020年持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因素后增长3%。其中:税收收入16,560万元,非税收入11,000万元。按照稳步提升收入质量的要求,非税占比控制在40%以内。

2.地方公共预算财政总支出安排181,89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安排174,511万元,比上年完成数172,325万元增加2,186万元,增长1.3%。按资金支出类别划分:本级预算支出安排146,3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安排85,137万元,指定用途的一般性转移支付支出安排61,227万元;上级专项转移支付预算安排25,987万元;预备费2,160万元;债券转贷支出2,530万元;上解支出安排4,850万元。

3.平衡情况: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7,560万元,返还性收入2,622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补助收入110,639万元,上级专项转移支付25,987万元,调入资金9,700万元,上年结余(结转)2,853万元,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转贷收入2,530万元,收入总计181,891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安排174,511万元,上解支出4,850万元,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还本支出2,530万元,支出总计181,891万元,收支平衡。需要说明的是:2020年因地方自收收入锐减而刚性支出增长较快,地方可用财力仅能保障“三保”支出,大量的债务还本付息和重点项目支出必须靠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积极争取上级转移支付补助、政府债券和组织政府性基金收入(土地出让金)来保障。

(二)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安排

1.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安排25,000万元,比上年完成数 5,441万元增加19,559万元,增长359.5 %。

2.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安排32,500万元,较上年增长31,384万元。

3.平衡情况: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25,000万元,上级专项补助收入1,000万元,上年结余906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务转贷收入1,420万元,新增地方专项债券收入19,000万元,收入总计47,32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32,500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务还本支出1,420万元,调出资金9,715万元,上解支出3,027万元,支出总计46,662万元。收支相抵,政府性基金预算结余664万元。

(三)社会保险基金收支预算安排

1.全县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入19,978万元,较上年增加10万元。其中:社会保险基金保险费收入14,302万元,利息收入182万元,财政补贴收入3,902万元,转移收入275万元。

2.全县社会保险基金支出20,472万元,增长6.5%。其中:社会保险待遇支出20,245万元,转移支出79万元。

3.平衡情况:收支相抵,当年收支结余-494万元,年终滚存结余额17,862万元。

四、2020年财政工作措施

2020年,我们将面临更加复杂严峻的财政形势。一是经济下行和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影响持续加深,财政增收更加困难,财政收支矛盾将更加突出。二是经济社会发展对改善民生、加快社会进步、发展环境优化的要求更高,财政保障压力更大。三是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任务更艰巨。为确保2020年的财政工作目标实现,我们要紧紧围绕县委的工作思路,严格执行年度预算,努力增收节支,强化风险防控,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扎实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高位推动抓增收。一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财税收支分析会,细化分解收入目标、压实部门责任,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确保全年财政收入目标实现。二是强化税收征管。切实加强对重点税源、重点企业和重点税种的分析,挖掘非税收入增收潜力,做到应收尽收。加大税收稽查力度,严堵跑冒滴漏,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最大限度地做好收入填平补齐工作。三是强化向上争取资金工作。树牢“争取资金也是抓收入”的理念,着力在均衡性转移支付、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重点生态功能区补助、民族地区转移支付补助等一般性转移支付上下功夫,增加地方可用财力;同时,要在加大交通运输、保障性住房、扶贫、生态环保及涉农整合等专项转移支付争取上狠下功夫。落实部门主体责任,强化项目策划、包装、入库申报,落实定期通报和考核奖惩制度,切实做强做大地方财力。

(二)统筹财力固“三保”。一是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坚持“量入为出,保障重点”的原则,以“保工资、保基本民生、保运转、保债务还本付息、保重点”为预算支出安排顺序,强化预算管理,切实做好兜底保障工作;严控“三公经费”支出,压减预算单位公用经费、政府购买服务等一般性支出20%,突出保障“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重点,把每一笔钱都花在实处、用在刀刃上,用出效益。二是规范财政支出管理。扎实推进地方财政预算标准化管理平台建设,规范预算支出管理流程,不断提升预算管理规范化水平和执行效率。三是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改变财政专项资金投入使用方式,加大资金统筹整合力度,使财政专项资金变分散为集中,变无偿为有偿,变单一为多方投入机制,不断拉动社会资本融入,切实发挥好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撬动作用和放大效应。

(三)统揽全局抓重点。一是扎实抓好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的意见》(国发〔2014〕43号)等系列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大“开前门,堵后门”工作力度,严格按照“严控增量、消化存量、逐年下降、防控风险”的原则,加大投融资体制改革,规范PPP和政府购买服务行为,切实规范投融资行为;要通过有效盘活国有资产(资源),加大专项债券项目的争取,着力抓好2020年后续债券项目储备工作、2020年第二批专项债券项目(白水河中型水库建设项目、双柏县中医院建设项目)实施和平台公司2020年融资项目(双柏县乡村振兴工程建设项目融资)谋划,项目资本金争取,积极破解全县经济发展中的资金瓶颈,确保2020年应偿还的到期政府债务44,857万元如期偿还,有效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二是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瞄准特定贫困群众,聚焦深度贫困地区精准发力,统筹整合各级各类资金,加大扶贫领域资金投入,确保扶贫成效普查顺利通过。三是继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加大政策宣传,强化服务,出“实”招、“硬”措施,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升竞争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

(四)深化改革硬约束。一是继续推进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建立定位清晰、分工明确的政府预算体系,巩固全口径预算管理改革成果。进一步完善基本支出定额标准体系,加快推进项目支出定额标准体系建设,突出定额标准在预算编制和管理中的基础作用,建立符合现代财政制度要求的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管理体系。全面推进预算公开,提高财政资金使用透明度,全面接受社会监督。二是推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继续加大各类财政性资金统筹力度,实现财力统筹兼顾、项目统筹保障、管理统筹推进。三是改革年度预算控制方式。统筹完善2020—2022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将财政中期规划、年度预算和项目库三个相互关联、相互制约管理,硬化预算约束,不断提高预算编制的前瞻性和可持续性。四是规范和扩大政府购买公共服务范围,切实降低采购成本,提高公共服务质量。

(五)规范管理重绩效。围绕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理念,建立覆盖各级政府和所有财政资金全方位管理的绩效体系。一是全面实施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压实部门预算绩效管理的主体责任,制定部门预算绩效管理操作规范和实施细则,深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一体化。二是把绩效管理理念深度融入预算编制、执行和监督的全过程,深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将所有财政性资金纳入绩效评价管理,绩效目标审核与预算编制同步进行,对无绩效目标或绩效目标不合理的项目一律不列预算。四是强化绩效管理事后评价和结果运用,建立财政资金绩效管理事后评价机制,将绩效评价纳入预算单位年度政府综合绩效管理考核,考核结果运用到下年度预算支出指标结构调整、完善财政政策和单位预算支出安排的重要依据。

各位代表,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全县财政收支管理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同时也充满了诸多挑战。我们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接受县人大常委会的依法监督和县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严格按照本次大会决议,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

以上报告,请予审查。

 

 

双柏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附表

 

     

 

表一、双柏县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执行情况表………16

表二、双柏县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执行情况表………17

表三、双柏县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执行情况表……31

表四、双柏县2019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执行情况表…33

表五、双柏县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情况表………34

表六、双柏县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表………35

表七、双柏县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预算情况表……48

表八、双柏县2020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预算情况表…50

 

 

监督索引号53232200500010111

监督索引号53232200500010111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1、双柏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附表20200612071405309.xls
2、双柏县2020年政府预算公开表2020061207132914820200612083014760.xls
4、双柏县2020年重大政策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说明20200612071456852.doc
5、双柏县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说明20200612071512514.doc
6、双柏县2020年转移支付预算情况说明20200612071531421.doc
7、双柏县2020年政府性债务举借计划说明20200612071546101.doc
8、双柏县2020年政府预算公开表空表说明20200612071624383.doc
3、双柏县2020年部门预算20200612071431330_1.xls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