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失业保险基金支出公示

索引号:sbxrsj-/2022-1017001 公文目录:保险信息 发文日期:2022年10月09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双柏县2022年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第二批)

(2022年11号)

单位:双柏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时间:2022年10月9日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教育厅  等三部门关于转发尽快落实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文件的通知》(云人社通【2022】39号),拟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双柏供电局办理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为加强社会民主监督,确保发放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的政策执行公平、公正、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现将发放名单及有关情况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 2022年10月9日-2022年10月13日),以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如有异议,请向双柏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监督电话:7712457。

序号

单位名称

吸纳高校毕业生人数

企业划型

补助标准/人

已缴费月数(月)

补助总金额(元)

1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双柏供电局

2

大型企业

1500.00 

2

3000.00 

合计

2 

 

 

 

3000.0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