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圆满完成2020年失业保险扩面任务

索引号:sbxrsj-/2022-1017013 公文目录:保险信息 发文日期:2020年11月09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双柏县圆满完成2020年失业保险扩面任务

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作用,双柏县加大援企稳岗力度,把失业保险扩面征缴列为全局重点工作,多举措促扩面、保增长,圆满完成2020年失业保险扩面任务。

疫情的发生,给企业带来了较大影响,失业保险的扩面工作更加艰巨。双柏县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党委关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深入开展‘四万三进’活动,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的部署,结合人社政策法规宣传“五进”活动,通过开展稳岗补贴集中发放活动、科普宣传等活动等形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及时落实好各项惠企业政策,为稳就业保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1-10月,双柏县共为65户企业发放普惠性稳定岗位补贴99.2万元,涉及参保职工1470人;为2户企业发放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企业稳岗返还52.55万元;2-6月,为11户大型企业和3户社会组织减半征收失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7.47万元,2-10月为98户中小微企业和16户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全免失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52.05万元;为23户企业办理延期缴纳失业保险手续。截止11月6日,双柏县失业保险参保人数为3477人,完成州级下达任务3200人的108.65%。(双柏县人社局    尹景珍)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