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致敬不凡 礼赞天使︱双柏县卫生健康系统多形式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索引号:wsj-/2022-1011010 公文目录: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双柏县卫生健康局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关心、爱护医护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卫健委、云南省卫健委的相关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隆重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

1 双柏县人民医院2022年护士节表彰大会

  图2 双柏县人民医院受表彰护士和院领导合影

 

 

3 双柏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护士节技能大赛

 

 

4 大庄中心卫生院“5·12”护士节文艺晚会

 

 

5 妥甸卫生院给护士们准备了蛋糕和鲜花

 

 

6 大麦地卫生院开展护士节主题活动

 

 

7 独田卫生院开展护士节座谈会

 

 

8 爱尼山卫生院开展2022年“5·12”护士节拔河比赛活动

 

 

9 法脿中心卫生院开展2022年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10 安龙堡卫生院到洒树义下村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护士队伍是卫生健康战线的重要力量。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病区、核酸采集等,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辛勤的汗水挥洒在急诊室、手术室、产房、重症病房等医疗服务的各个岗位上,他们为守护人民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声声问候传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全县广大医护人员备受鼓舞,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为推动健康双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双柏县卫生健康系统

编辑:蒲秋宇

审核:王继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