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专科联盟】双柏县人民医院加入云南省传染病专科联盟

索引号:wsj-1301/2023-1107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3年11月07日 文章来源:卫生 医院 文  号: 成文日期:

11月2日,由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牵头组建的云南省传染病专科联盟授牌仪式在昆明市泰丽国际酒店举行。双柏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光跃、感染性疾病科主任杨韧参加授牌仪式。

建立传染病专科联盟是三级传染病专科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的重要举措,通过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建立专家工作站、远程会诊等手段,帮助基层医院开展临床业务指导和学科共建,通过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技术交流、护理人文等多维度的合作,不断提升基层医院传染病诊治能力。双柏县人民医院将就加入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传染病专科联盟的契机不断提升我院传染病救治能力。力争做到双柏老百姓传染病不出县,让人民安心、放心、满意,更好地服务双柏人民群众。

(来源:双柏县人民医院)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