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第二届“健康帮扶联盟”专家团队到双柏县人民医院义诊,暖心、惠民

索引号:wsj-1301/2023-1201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3年12月01日 文章来源:医疗 卫生 文  号: 成文日期:

11月30日上午,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家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山东大学医学院、复旦大学医学院11名医疗专家到双柏县人民医院为双柏群众开展义诊服务。

此次义诊专业涵盖针灸推拿科、消化内科、康复医学科、心血管内科、骨科、麻醉疼痛科、胃肠外科、内分泌科、关节外科、儿科等多个专业,慕名前来咨询及诊治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现场人头攒动,大家在导医的指引下,有序排队就诊。专家们耐心、热情地接诊每一位患者,详细询问病情、认真阅片、仔细查看病历资料,并针对患者的病情及问题,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和科学的健康指导。

义诊从09:00一直持续至11:30,共接诊患者200余人。刚刚看完病的张奶奶激动地说:“活了80年,没想到自己还能在家门口就找到国家级医疗专家面对面看病,还是免费的!谢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谢谢医生!”

此次“健康帮扶联盟”年会专家团队在我院开展大型义诊惠民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通过义诊,把优质医疗资源带到群众身边,让双柏群众真真切切享受到了实惠。

(来源:双柏县人民医院)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