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健康体检,为爱领航】双柏县人民医院“三八”妇女节健康体检优惠活动

索引号:wsj-1301/2024-0305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4年03月05日 文章来源:医疗 卫生 文  号: 成文日期:

阳春三月,暖阳高照,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双柏县人民医院特推出女神节体检优惠套餐活动。让健康赋予女性更多自信与力量,为自己、为爱人、为长辈送上一份贴心的女神节礼物吧!

一、活动主题

健康体检,为爱领航

二、活动对象

广大人民群众

三、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日-2024年5月31日

四、活动地点

双柏县人民医院门诊楼2楼(急诊科后小院子)健康管理中心

五、活动内容

健康管理中心:健康体检套餐

六、服务内容

(一)为团体体检提供一站式服务流程,统一组织在健康管理中心集中体检,为您节省宝贵时间。

(二)拥有独立的健康体检软件系统,有专人专职负责工作,提供单位职工健康体检分析报告和每人1份规范的健康体检报告。

(三)活动期间参与体检的女性可到本院妇产科免费妇检一次。

七、温馨提示

(一)体检当日空腹抽血。

(二)体检前两日清淡饮食,勿饮酒,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剧烈运动。

(三)所有来院体检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四)女性体检请避开月经期,妇科检查前24小时内禁止性生活、阴道灌洗及用药。

(五)已怀孕及准备受孕的妇女请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放射检查。

预防胜于治疗,妇科专家建议女性朋友最好一年做一次健康体检,及时筛查妇科病!

(来源:双柏县人民医院)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