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双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查看结果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决定向全县广大党员群众征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班子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意见建议的内容

(一)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本领域本行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州党委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二)在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三)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县实施办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四)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五)在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巡视巡察、专项督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要求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意见建议渠道

(一)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班子主题教育民意热线。0878—7712086(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班子征求意见电子邮箱。shuangbaizfb@126.com。

三、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征求意见建议求渠道。

  1. 通讯地址:双柏县政协二楼2-7办公室(双柏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邮编:675100。
  2. 办公室座机:0878-7711564。

四、征求意见截止时间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中共双柏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束。

双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24日

上一条:【新闻线索征集】寻找双柏人身边的战“疫”英雄
下一条:中共双柏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