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福耀楚雄”摄影展征稿啦 小伙伴们赶快来投稿

日期:2017年11月10日   作者: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查看结果

追求幸福,是人类共同的愿望和追求。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楚雄州各族人民团结进步,致力创造幸福生活,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加,幸福指数得以提升。为迎接楚雄彝族自治州建州六十周年,楚雄日报社、楚雄福文化研究会、楚雄州摄影家协会拟共同在2018年春节期间举办“福耀楚雄”摄影展。现面向州摄影家协会会员和全州广大摄影爱好者征稿。

一、 主办单位:楚雄日报社、楚雄福文化研究会、楚雄州摄影家协会。

二、 征稿选题范围:以“福塔”为主题,展现彝州壮丽风光、园林鹿城美丽风貌,地标福塔多元文化的摄影艺术作品。

三、 投稿须知:

1. 应征作品须为在楚雄州境内拍摄的新创或有时新性的作品。原参加“福满人间”——楚雄福塔摄影艺术作品展入选作品不能再投稿。如发现抄袭、弄虚作假和剽窃行为,将取消入选资格。所有参展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展者自行承担。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调整等适度技术处理)。

2. 作品规格:本次投稿只接收电子文件,文件要求为JPEG格式,文件大小不小于6 MB。彩色、黑白、单幅、组照不限。 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限,单幅作品一幅为一件,文件名以 “作品标题+作者姓名+电话”格式保存。组照作品一组为一件,每组限4—6幅,每幅作品文件名以“作品标题+作品序号+作者姓名+电话”格式保存。

4. 投稿作品画面中不得出现标题、水印、标记,不得添加边框装饰。

5. 所有入选参展作品均颁发入选证书和支付稿费并在云南楚雄网刋发。今后主办方有权使用入选作品编辑出版画册书刊、展览宣传,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五、 征稿时间:2017年11月10日至2017年12月31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六、 投稿地址:978258236@qq.com,联系人:李女士,电话:0878-3389815。

楚雄日报社 楚雄福文化研究会 楚雄州摄影家协会

2017年11月10日

上一条:楚雄州人大常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度监督工作建议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征集“养生福地生态双柏”书法美术摄影作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