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安龙堡乡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为便利社会公众向本机关获取政府信息,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交和接收行为,增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的沟通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本机关编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并按年适时更新。

一、本机关持有政府信息基本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711号)等有关规定,本机关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本行政区域的政府信息公开等工作。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本机关会产生并保存以下几类政府信息:

1.行政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政府工作报告;

2.机关职能、机构设置、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等;

3.基本概况信息;

4.人大代表建议信息;

5.财政预算、决算信息;

6.扶贫、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促进就业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及其实施情况;

7.民政公开信息;

8.环境保护、公共卫生、安全生产、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情况;

9.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有关规定应当主动公开的其他政府信息。

具体信息可参见《安龙堡乡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二、本机关对外发布政府信息情况

本机关对外发布政府信息的渠道有以下2个:

1.双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链接:(http://www.cxshb.gov.cn/),公众可在互联网环境下点击上述链接,通过双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乡镇快讯栏目、信息公开栏目等查找双柏县安龙堡乡公开的政府信息。

2.其他方式:可根据需要采取信息公告栏、黑板报、印发宣传资料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开政府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渠道

申请人可通过以下方式向双柏县安龙堡乡党政办公室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1.当面提交。(地址:双柏县安龙堡乡安龙堡街47号;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邮箱提交。(邮箱地址:albxdzb@163.com)

3.传真提交。(自动传真号码:0878-7817170)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情况

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双柏县安龙堡乡党政办公室。办公地址:双柏县安龙堡乡安龙堡街47号;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联系方式:0878-7817001;邮政编码:675014。

有关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建议,请联系安龙堡乡党政办公室,联系方式:0878-7817001。

五、其他事项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向上一级行政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投诉、举报,也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 2.附件:安龙堡乡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doc

附件: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附件: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