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杨梦婷参加大庄代表团分组审议提出: 加压奋进迎难而上 奋发有为善作善成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双柏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点击:[]

1月31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到所在的大庄代表团,同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继续审议和审查政府三个报告、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大庄代表团审议会议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紧紧围绕政府三个报告、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发言。

杨梦婷指出,2022年,县人民政府的工作在攻坚克难、稳中求进、进中求变中前进。过去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的各种困难挑战,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丰收”。在发展文化旅游、法治政府建设、改善民生福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多个单项工作获得上级认可。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广大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包含了全县各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

杨梦婷说,要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中事物发展前进性和曲折性相统一的原理,客观公正的看待2022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需要广大干部群众加压奋进、迎难而上,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杨梦婷要求,大庄镇要利用好交通区位优势,把握住资源禀赋,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镇上下要有想干、敢干、苦干、实干、善干的能力和争优、争先、争质、争效、争气的状态奋楫争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知责担责、主动作为,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益经验和有效举措。

上一条: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条:金鸿参加大庄、石咢嘉代表团分组审议强调: 明确三大定位 发展四大产业 实施三年行动 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贡献乡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