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6日下午,按照县委的具体要求,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县人民政府党组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杨梦婷主持并讲话。县委第十三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县人民政府党组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书面通报县人民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杨梦婷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梦婷在总结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聚焦,整改态度坚决,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杨梦婷强调,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信仰坚定、本领高强的战斗队伍,为实现双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心聚力。要不断抓实理论学习,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两个革命”,认真落实“三法三化三马上”要求,当好抓落实的第一责任人,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作出榜样。要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主动把问题整改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整改抓在具体行动上,切实把整改工作转化为凝聚共识、改进工作、推动落实的过程。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双柏县召开动员大会:强调要以决战决胜之姿打好重大项目、招商引资、能力作风攻坚战 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下一条: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