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教育体育系统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度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3日上午,双柏县教育体育系统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度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议。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施兴权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过去一年的大比拼工作中,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师生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大家敢比敢拼、奋勇争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已成为推动双柏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行之有效的重大举措。2022年,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大比拼的信心和决心,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精神持续发扬下去、传播开来,比出新动力,拼抢新机遇,赢来新发展。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成绩,查找差距,部署任务,动员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持续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精神,营造敢比敢拼、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全县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客观看待成绩,真正让大比拼比出信心决心;二是清醒面对压力,力争让大比拼比出政治自觉;三是锚定目标任务,全力让大比拼比出工作成色;四是助跑跳起摸高,全力让大比拼比出奋进声调。

会上,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者艳同志通报了县教育体育局2021年度担当履职目标和标兵标杆完成情况以及2022年大比拼目标厘定有关情况,县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部分股室、学校对2022年大比拼目标作了现场陈述,其余股室和学校(园)作了书面陈述。

(现场陈述)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学校(园)负责人共62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委州政府校园安全第三检查组赴双柏县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双柏县统计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