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审计局积极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作者:杨娜   来源:    点击:[]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近年来,双柏县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积极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及时归集上报数据。根据审计项目的进展情况,按照县公共信用信息目录积极归集信息,同时注重信息质量,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每月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完成零申报。

落实信用承诺制度。所有审计项目均要求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对象做出书面信用承诺,对提供的资料、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同时,要求审计组向被审计单位承诺审计过程中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推进政务诚信建设。在职工会上,经常性地对审计人员进行诚信宣传教育,要求审计人员依法审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将信用意识贯穿审计全过程。在审计进点会上,向被审计单位宣讲审计法律法规、宣传信用知识,引导被审计对象守信践诺,共同营造信用审计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双柏县环卫开展垃圾桶“净桶行动”

下一条:双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以促行谋局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