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日期:2023年02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9日,双柏县地震局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采取个人自学、专题发言、集中学习等方式进行,地震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柏永相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经济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云南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对《楚雄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续八)》部分案例进行重点学习,柏永相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作出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筹备开好地震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确保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防震减灾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推动我县防震减灾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双柏县卫生健康局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及县政府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