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老年护理院二期——失能老人集中照料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23年02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4日上午,双柏县老年护理院二期——失能老人集中照料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双柏养老家园”举行。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全县无失能照护机构历史的结束,进一步推动养老事业迈上新台阶。

双柏县老年护理院二期——失能老人集中照料服务中心项目是列入“双柏县养老服务设施专项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建筑面积2271.87平方米,总投资1800万元,建设床位50张,设有老年人生活、康复、卫生保健、娱乐等区域。

该项目建成后将为本辖区失能老人提供医养陪护、营养配餐、康复理疗以及心灵慰藉等服务,对加快推进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养老服务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双柏县民政局开展2023年“防范养老诈骗 守护幸福晚年”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以案为鉴 双柏县司法局深入开展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