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统计局召开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质量,为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3月20日,双柏县统计局召开全县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负责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的统计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县局名录库专业人员安排了名录库延伸到各乡镇工作及最新的更新维护情况,组织学习了云南省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并对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系统(国家平台)操进行了培训。

县统计局分管领导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及核查工作,为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继续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强化实地核查,严禁不经调查将单位直接录入的情况发生;三是全力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执法培训促提升 充电赋能开新局

下一条:对标检查找不足 强基固本促提升—县政务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