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处长欧阳学兵一行来我县调研客货邮工作

日期:2023年04月14日   作者:苏舜   来源:    点击:[]

4月13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处长欧阳学兵、云省交通运输厅工会主席王顺才,楚雄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邓峰一行来我县就双柏县城客货邮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双柏县政府副县长杨辉,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泽鹏,副局长施兴祺、交通执法大队大队长(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颖等参加调研。

欧阳学兵处长一行先后到我县汽车客运站、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考察调研工作。欧阳学兵处长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县县、乡、村三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农村物流服务、城乡货运节点建设以及实现农村快递全覆盖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

实地考察调研结束后,组织召开了相关工作汇报座谈会。座谈会上,县交运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客货邮发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欧阳学兵处长对我县客货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县扎实抓好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和融合发展,整合各部门力量和资源,通力协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进一步强化城乡三级物流节点体系统筹布局,加快推动客运企业、邮政快递行业间达成合作,共谋发展,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打通农产品进城“最初一公里”和工业品下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这最后一公里打通的是乡亲们的致富路,也是幸福路。

上一条: 双柏县民政局深入开展民政领域安全生产专项调研督导行动

下一条:双柏县举办2023年县委执政纪要和综合年鉴组稿业务知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