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数据当先 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双柏县组织参加“楚雄州2023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0日,双柏县组织参加楚雄州2023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议,各政务服务实施部门的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在县政务服务局会议室分会场参加。

会上,我县就“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州政务服务局李胜江局长对双柏县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

州级会议结束后,双柏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李杭津就如何贯彻好州级会议精神作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全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政务服务实施部门要采取有利措施认真贯彻好州级的安排部署;二是各乡镇和县级各部门要持续统筹协调力量,抓实考核指标提升,坚持上下联动、坚持部门联动、坚持政企联动,凝聚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考核指标全面提升的强大合力;三是政务服务事项实施部门要树立争先意识,落实“达标是底线、项项争第一”的要求,主动树标、对标、夺标,盯紧各项考核指标排名变化情况,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各项指标;四是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一面旗帜、事事关系营商环境、事事关系双柏形象”的理念,办实、办好每一项政务服务,不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从而为全县营商环境提升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图 文:李丽君

审 核:刘 琴

上一条:双柏县行政审批局深入推进“服务企业”活动

下一条:双柏县为首批春季入伍退役士兵举行返乡“五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