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近日,县司法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有富主持。全县8个乡镇司法所长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含聘用人员)参加集体廉政谈话。

局党组成员、派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长张庭斌通报2023年双柏县纪委监委查处的违法法纪情况,组织学习本县查处的反面教材普某某、王某某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及近期发生的双柏县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查处情况进行“以案释法”。警示干部职工要珍惜当下,牢记初心。

党组成员、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长张庭斌要求:一是要严律己以,以身作则,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三是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

党组书记局长段晓荣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通过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练就干事创业本领,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好遵纪守法的模范。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员要严守司法行政工作职业操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法律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广大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记得住的贴心人。三是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各位干部职工要务求忠诚于良心和信仰,慎独慎微、淡泊名利,为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全体参会司法行政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对如何提高“免疫力”筑牢廉政“高压线”有了清醒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清廉做人。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多种形式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双柏:抓好“六项措施”,助农生产保春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