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宣讲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大力推进卫生健康法治建设。5月22日晚,中共双柏县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宣讲会议,会议由县委卫生健康工委副书记王继锋主持,由县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张文宏主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级各医疗卫生单位干部职工22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一个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体系完备、博大精深的法治思想理论体系。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法治思想上来,切实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全面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能力,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上一条:勤学苦练 增强本领--县政务服务局组织开展了第十一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第七期“政务服务业务微讲堂”

下一条:爱尼山旧哨村马龙河工厂化水产养殖基地经营权公开招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