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勤学苦练 增强本领--县政务服务局组织开展了第十一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第七期“政务服务业务微讲堂”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2日下午,县政务服务局组织开展了第十一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第七期“政务服务业务微讲堂”,领导班子成员、股室长及部分干部职工共23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琴领学《党的六项纪律学习丛书》(第三册)《党的廉洁纪律知与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王斌领学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文件并详细讲解相关政策。

会议要求,一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清正廉洁理念,观念和态度决定着行为选择,有了清正廉洁的理念才有清正廉洁的做派,党员干部要提高忧患意识、自警意识,要慎独、慎微、慎言、慎行,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恶小而为之,不断增强是非面前的辨别能力,诱惑面前的自控能力,警示面前的醒悟能力。二要坚持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把纪律规矩牢记在心中,不断增强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不断提升和强化法治思维,不断培育和践行法治能力,带头依法办事,自觉把自己的一言一行置于法律的约束之下,不乱为,不妄为。三要老实做人、踏实干事要以文化涵养精神,提升道德境界,培养健康兴趣爱好,追求高尚情操。要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责、善于解决矛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政务服务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四要坚持标准、优质服务。要按照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要求,深入持久开展政务服务领域作风效能革命,按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建设公开透明、服务规范、廉洁高效的公共服务。

文/图︳李绍军

审核︳刘琴

上一条:强化监督指导 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

下一条:双柏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宣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