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虎乡大讲堂举办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2日,双柏县举办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2023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暨双柏县2023年5月第三期虎乡大讲堂“局长讲堂、股长讲堂”,邀请州统计局工业投资科吕云龙作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培训由县委书记金鸿主持,全县实职县处级领导,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或常务副职和分管领导,县发展改革局、县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乡镇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共394人参加培训。

吕云龙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存在的问题,项目报数工作存在的问题,重点指标解释,项目单位工作手册等方面入手,针对项目、单位统计入库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仔细解读;围绕指标填报、数据报送流程进行详细说明;对项目范围、项目申报时间、入库资料上报等需注意重要事项进行讲解分析。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目标明确,做到了理论指导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令参会各单位对固定资产投资相关业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把握。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了解到投资工作的重要性,系统掌握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方法和重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推动全县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双柏县卫生健康局开展2023年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双柏县统计局组织开展生物多样性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