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召开2023年第三期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清廉云南”建设曁全省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工作安排,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督促党组织、党员、干部知责明责、履责尽责,深入推进“清廉双柏”建设,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于5月26日召开2023年度第三期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李铭同志传达学习了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关于2起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通报》,并集中观看《下一个“片中人”》、《“两椒”镇长的麻将人生》警示教育片。最后李铭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对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作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自觉锤炼党性,把锤炼党性作为终身课题,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任何情况下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抓实规矩学习,重规矩、守规矩首先要学规矩、知规矩、懂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规矩养成,心存敬畏和戒惧,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自觉按照原则规矩办事,把严守纪律和严明规矩内化成一种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保持廉洁自律,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时刻自觉做到思想上自律、用权上自律、小节上自律、名利上自律,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耐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守得住气节。自觉接受监督,接受纪律规定和党纪国法的约束,依法行使环境监管权力,积极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

上一条:双柏县召开防汛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学法强基 笃信力行——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