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召开防汛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段红明   来源:    点击:[]

5月26日,双柏县召开防汛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

副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刘文玲在培训班动员讲话时强调:要认清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强防汛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升防汛应急能力水平,履职尽责,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要扛牢压实责任,准确把握“四个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气象局、县水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工作职责,对“1262”预警响应联动工作机制、山洪灾害防御和小型水库安全度汛、做好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工作严格落实群测群防工作责任制、防汛抗洪救援作了详细适用的应急能力培训。通过举行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全县防汛救灾队伍质素和能力水平。

培训班以视频形式召开到乡镇,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在主会场参会。

图文:段红明 审稿:李金华

上一条:双柏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召开2023年第三期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