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日期:2023年05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六十之年,忽焉已至。芳华在奋斗中绚烂,薪火在传承中不息,为使退休干部感受到职业荣誉和组织关爱,5月26日,双柏县自然资源局为苏培达、李仙兰2名同志举行荣退仪式。

荣退仪式上,局领导代表向退休干部致辞,充分肯定了苏培达同志和李仙兰同志对自然资源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几十年来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和坚毅品质。号召年轻干部要向退休干部学习,接过前辈的接力棒,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与会人员也纷纷向退休干部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两位退休干部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涯,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人生感悟和退休规划。真诚地感谢单位多年以来的关心帮助,真切地表达了对工作岗位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表示在退休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维护好党员形象,同广大离退休干部一起,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退休生活增姿添彩。

最后,局领导代表向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工会向其发放了退休纪念品,全体座谈人员一起与退休干部合影留念,场面温馨感人,鼓舞人心。

上一条:双柏县公安局积极参加2023年科技活动周科普集中宣传

下一条:双柏县召开防汛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