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公安局积极参加2023年科技活动周科普集中宣传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双柏县2023年“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集中宣传在瑞福园农贸市场门口举行,双柏县公安局组织各警种积极参加科技活动周科普集中宣传。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以案释法等形式,全面宣传公安机关应用科技、信息化在应急处突、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各警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群众宣传“禁赌禁毒”“反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让广大群众近距离了解公安科技信息化发展取得重大成果的同时,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对相关工作成效、法律法规、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增进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的战斗力和新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的了解,拉近了警民关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开展理论学习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双柏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