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开展理论学习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9日,双柏县地震局党支部召开了理论学习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柏永相同志主持,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解决防震减灾实际问题,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双柏县公安局积极参加2023年科技活动周科普集中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