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5月30日,双柏县地震局召开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地震局党支部书记柏永相同志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及地震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通过学习激发力量,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要内容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要全面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干部职工要时刻注重提升个人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应对风险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保障。

上一条:双柏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下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开展理论学习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