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1日,双柏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挂牌仪式在县卫生健康局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跃华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尹彪,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艳兰,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尹彪宣读《州委编办关于双柏县卫生健康局加挂双柏县疾病预防控制局牌子的批复》文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跃华致辞。

李跃华指出,挂牌成立双柏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是县委县政府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理顺体制机制,建立领导有力、权威高效的疾控体系的必然要求,对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推进健康双柏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标志着我县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从此站在了新的起点、踏上了新的征程、开启了新的篇章。

李跃华强调,当前,疾控工作职能已经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转变,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使命担当,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尽快建立新机构工作联系渠道和运行机制,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积极有效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为推动双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健康双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双柏县消防救援大队“以练为战”深入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

下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