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消防救援大队“以练为战”深入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作者:双柏县消防救援大队   来源:双柏县消防救援大队    点击:[]

为持续深化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成效,时刻保持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高昂斗志与旺盛战斗力,双柏县消防救援大队聚焦灭火救援主责主业,紧盯战训基础,夯实灭火救援基本功,确保全员岗位大练兵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大队牢固树立“以练为战”的指导思想,以实战打赢为目标,科学谋划、认真分析,持续加大岗位练兵力度,按大纲分岗位、分层次科学制定练兵计划,坚持主动抓训,坚持周考核、月测评,进一步夯实训练基础,巩固练兵成效,不断激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投身练兵的热情,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

同时,大队着力改进训练方法,不断丰富训练内容,有针对性地组织了体能、技能强化活动,以增强耐力、爆发力、灵活性、协调性、恢复性等为主要目标,重点强化消防救援人员力量、耐力、速度、灵敏、柔韧等身体素质训练,促使全员体能达标、向优看齐,做到人人过关、全员达标,确保练兵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双柏县“特勤精英”实战培训圆满结业

下一条:双柏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