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演练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作者:李慧   来源:    点击:[]

6月1日下午,双柏县在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演练,拉开了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朝刚参加活动并对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陈朝刚提出要求:要深刻汲取“4.30”森美达生产车间火灾事故教训,认真总结经验,查缺补漏,进一步强化应急演练,真正达到以演练促实战,以实战促提高,在针对性应急演练中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突出重点,创新载体,广泛动员,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新闻媒体,开展一系列有深度、有力度、有亮点、有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要规范安全生产事故处理流程,推动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社会环境,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领导、部分重点企业及县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文:李  慧

审核:佘兴龙

上一条:优化产业结构 发展林业经济

下一条:双柏县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军民共建“四个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