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自然资源局多举措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作者:黄平   来源:    点击:[]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为确保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能得到有效落实,局领导高度重视,利用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2023年双柏县“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学习解读,并对我局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当前自然资源工作形势,强化责任担当,着力突出宣传主题,提高国家安全保护意识。

二是丰富学习形式,开展教育活动。通过局党组会、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收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片》。利用学习强国APP组织学习了关于国家安全、密码安全等相关论述,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切实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

三是实地参观增强保密意识。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教育活动。通过图文等形式,大家认真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保密安全的发展脉络、核心要义、重要原则。

上一条:双柏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及健康县城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现场活动的通告

下一条: 双柏县民政局深入开展民政领域安全生产专项调研督导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