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收心归位入状态 凝心聚力开好头——法脿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2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6日晚,法脿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13个村(社区)。会议由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尹国进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上管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尹国进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点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军传达省、州、县近期重点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法脿镇近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和命案防控、2022年经济指标分解和一季度开门红、春耕备耕、重点项目工程复工、劳动力转移就业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各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安排。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尹国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收心归位。全体镇村干部要迅速调整心态,以良好精神状态回归工作岗位,理清思路、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二是措施上要精准聚焦。要认真对照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县“两会”等会议精神和上级下达给我镇的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精准发力,主动思谋、补短板、强弱项,以精准举措助推工作落实。三是时间上要争分夺秒。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精力集中,全力以赴,深入、细致、精准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年工作赢得“开门红”。四是调度上要有力有效。各位班子成员、各站所要加强学习、加强统筹调度,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指挥有力、调度有方、推进有序、落实有效。五是作风上要务实担当。全镇上下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自觉以严明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𥔲嘉镇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