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过年去哪采摘水果?爱尼山乡种植户向您发出甜蜜邀请

日期:2022年02月09日   作者:段琳琳   来源:    点击:[]

春节是吃货们享受美食的时候,各种美食摆上餐桌,每样都想尝一下,但是吃多了肠胃不舒服,而且感觉非常油腻。此时天气又逐渐开始回暖,正需要酸甜可口的水果以解油腻。眼下,爱尼山乡的沃柑和枇杷正迎来成熟采摘季,一个个拳头大小的金黄色果实随风摇曳,诱人的清香发出阵阵甜蜜的邀约。随手摘下一个轻轻剥开,尝上一口,甜蜜的汁水在口中蔓延,吃上一个就根本停不下来。

爱尼山乡把租村委会光热充足,无霜期长,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气候条件成就了果实漂亮、品质优良的沃柑。这里盛产的沃柑果皮光滑、皮薄肉嫩、细嫩化渣、多汁味甜,营养丰富,是春节期间必备的一类水果。

旧哨村委会的有机枇杷今年刚刚迎来第一波大丰收,果粒较大,色好汁足,肉质细嫩、果味酸甜,也是春节期间不可多得的一道水果大餐。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

走,摘果去!

一起把甜蜜果实装进口袋!

沃柑购买和采摘热线

李女士:15808783780

尹先生:13769287819

枇杷购买和采摘热线:15398784886

上一条:【我们的节日】爱尼山乡:喜迎虎年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