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爱尼山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苏郅钧   来源:    点击:[]

6月30日晚,爱尼山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坚守信仰、团结拼搏、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万众一心、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到“中国彝乡·康养小镇”建设中,奋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会议对10名在7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对在2021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扬。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尹康以“感悟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史,弘扬先进,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清形势,加压奋进,加强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建设,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打好翻身仗。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应对新的形势,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全力迎接新的挑战,在新的征程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报】热烈祝贺爱尼山中学中考成绩再创新高

下一条:【老干工作】大麦地镇:退休续谱夕阳曲  余生再唱春牛歌